close

最近我很顧人怨
人際關係不是很OK
難過....

多年的友誼
我真誠的相待
卻換來這種話

難過....
說不在乎是假的
畢竟 我很訝異
因為妳也差太多了吧?
如果妳對我很不爽
當著我的面 或打電話跟我說
要罵我也可以
我會虛心接受並改進
但是
妳確是用這種方式讓我知道

這樣會讓我替妳維持的一點點尊嚴都消失殆盡
難過....
雖然人心早已看破
不要太在乎
但是我還是很難過
不想跟這種事情沾上邊
喜歡開心快樂 沒有心機的環境
不然 以我以前的個性
應該已經打電話去質問妳我到底哪裡得罪妳

算了
我要修心養性
上班都帶著提升靈性的書
因為我太直了
身邊的人應該多少都被我傷害
在此誠心的道歉
對不起
請原諒我
嗚嗚嗚
今後 我會盡量謹言慎行
免得 出去被人打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