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過喔!!都沒有人要給偶糖糖吃,也沒有人要來看偶








素偶不夠可愛嗎??



偶還是下臺一鞠躬好了...






捲妹~~我覺得尼很可愛啊!!可以請你當我女朋友嗎??








可素...倫家已經沒有工廠了,尼還要偶嗎??






我們可以來一場靈性的交流~









小黃金豬也很喜歡尼喔!!





小姐,這是我的名片,噗!!看我跟小兔兔都支持尼喔!!





還有我啊!!我可以當你的獵物喔!!





好吧!!那偶會收拾眼淚,重新回到工作崗位滴!!有妹有輪要用吸管的







豬豬:沒什麼人氣,只好自high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