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本來就不太好...
一上來竟然看到讓我很火的留言....
我只能說 很無奈 
我跟你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
說難聽一點 
你用我的msn登入 叫我朋友照顧我 
以為這樣就可以化解你對我做過的事情嗎?
你打電話到我家 到我的留言板留言 都讓我很困擾
我一直很想好好的保存過去的記憶 是你讓我再也不想看到你
因為你的行為 我想你自己心裡有數
我不是聖人 雖然過去都過去了 
但是我沒有辦法原諒你
現在我們井水不犯河水
你憑甚麼看我的照片 幫我男友下評斷??
你要耍流氓我也不怕你 抱歉我說話很直!
沒錯!現在我過的比以前好太多了!
每個人都會成長 並不會因為過去的愚蠢而永遠停在原地
除非就像某人講的...他在替他自己找藉口

我過的很好!我做什麼 不做什麼 
都不需要別人評斷 更不用向我說教 說什麼冠冕堂皇的話
本來整個不爽到要關閉網誌
但是這樣太不值了!!總之小白給我滾遠一點!!!!!!!!
以前的事情我真的不想再計較 公道自在人心 
請你好聚好散 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