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妝扮是品味
突顯我的內在美
時尚神經太敏銳
Oh~ Yeah~

沒有禮服無所謂
沒有名牌包也無所謂
我的球鞋夠特別
跑在我的Runway

跟著我 大步往前走
I'll be there
自信就能自由

跟著我 身體輕擺動
Just beat it
夢想開始轉動

生活是我的伸展台
鎂光燈前我盡情High
每個角度都精彩
呼喚心的music

跟著我 大步往前走
I'll be there
自信就能自由

跟著我 身體輕擺動
Just beat it

夢想開始轉動 


現在的我最需要一首勵志的歌
人生總是會遇到失意、難過的時候
倘若能夠拾起信心
掌握自我信念
相信烏雲會因對自我的堅持而漸漸散去

感謝豆奇、猛雞、樹皮、姐.....
因為你們我會更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